Service

分析規劃
一步步推進產品的發展及可能。

01 / 網站建置

打造品牌形象,
優化用戶體驗。

我們提供優質的網站建置服務,根據客戶需求和目標,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網站解決方案。我們注重設計美感、使用者體驗和功能性,確保網站吸引訪客並提供良好的瀏覽體驗。同時,我們關注網站效能和安全性,確保網站穩定運行並提供安全保護。讓我們一同合作,打造一個出色的網站,提升您的品牌價值。

02 / 跨平台行動應用

多元裝置應用,
完善服務價值。

隨著智慧型手機的進步和發展,昇晉提供多元的行動開發服務且有完整的App、Web開發團隊, 一起為您做最完善的製作及高品質的服務,讓您的應用程式能更安全更有效率達到企業需求。管理便利、快速擴充、簡易佈署 iOS, Android 行動應用。

03 / 大數據應用

資料視覺化,
洞察應用。

我們運用大數據分析,將龐大的數據轉化為直觀的圖表和報告。透過網路聲量統計和輿情分析等方法,我們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數據報告,並將這些洞察應用於我們的系統服務中。

04 / 應用系統整合

虛實整合應用,
深入了解。

我們致力於提供最新的資訊和完整的設計理念,以提升企業數位服務的價值。透過深入了解使用者需求、技術研究和敏捷開發,我們提供解決方案。作為雲端物聯網平台和架構專家,我們實現虛實整合,提供物聯網系統整合解決方案,讓企業能夠有效連接和協同工作。

05 / 人工智能應用

大AI時代來臨,
跟上潮流

透過結合AI,我們將不斷探索和創造更多令人驚喜的功能和體驗,以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。

development process

嚴謹的開發流程是
實現產品成功的關鍵

價值探索 需求確認

創新概念發想,關鍵目標收斂,需求範圍歸納,核心策略規劃。

詳盡評估 具體計畫

費用合約規劃,專案執行計畫,視覺操作規劃,核心架構規劃。

分析與設計

架構分析設計,功能規格分析設計,系統雛型設計,環境運作設計,整體設計確認。

程式開發 系統實現

系統建置與程式撰寫,開發進度控管,功能規格修正,版本控管與持續整合。

整合測試 嚴格品管

程式碼檢核,功能單元測試,系統整合測試,使用者接受測試,環境運作測試,資安管控與稽核。

成功上線 享受成果

上線計畫制定,新舊版本轉換,正式上線執行,上線狀況監控,結果驗收與檢討。

Contact Us

to create a better future